丝韵阳春

爱我所爱
什么圈子都沾点 鸽子精
随时爬坑断更选手 慎关

第一次写    小学生文笔

ooc警告   “周→孟→金→陈”    超短!!!


#当第一缕光映在你手上.



外面的雨还在下,很大很大。



一位少年撑着一把油纸伞,直直地站在金府大门口。


金府大公子仿佛料到此事,早早就泡了一壶茶,一边抿茶一边缓缓地问:“呦~什么风把周家大少爷吹来了?”


只见那少年撇掉手中的伞,竟“扑通”一声跪在金府门前,“我求求您了,放过堂堂吧……”


金府公子冷笑一声,把手中茶杯放下,缓缓走出来说:“孟家那位二公子爱的是我,可他为何又要害死陈曦?我对他无感,所以他害死陈曦是要还的。”


周家公子立即追上去说到:“求您了!如果您能帮堂堂能挺过来,我什么都愿意!”


他凑上前去,与周家公子对视。鼻梁上的银边眼镜泛着冷光。他站了起来,转身回到门里,半回头地说:“好啊,我可以让孟家二公子恢复健康,但我要……”只见那男子一猛转身,手指着那位下跪的人儿,冷冷地说,“你的命。”



雨停了。

屋檐还在滴答滴答掉雨滴,鸟儿在竹林间嬉戏。



第一缕阳光照进孟府,刚刚好照在昏睡的公子手中。


一位翩翩公子慢慢睁开温润的双眸,缓缓坐起。管家连忙进屋询问情况:“二公子,您可算醒了。您可不知道我们为了您付出了多少呐!”



这是个刀。。。吧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