丝韵阳春

爱我所爱
什么圈子都沾点 鸽子精
随时爬坑断更选手 慎关

#一眼万年.

有点ooc 有邪教 cp洁癖别来 xxs文笔

程凤台x商细蕊  杜洛城x范涟




        二爷又从美国淘来一大盒子饼干,就放在办公桌角。可他不爱吃甜的,嗯,肯定是给商老板吃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不,今天他又准备带着饼干去看看自己家的小媳妇了。刚准备上车,他内个小舅子范涟跟了上来:“姐夫,干嘛去呀?” “还能干嘛?去看看商老板啊。” “带我一个呗” “你去干嘛?” “就让我去嘛我保证不会添乱”程二爷犟不过范涟,就带他来了水云楼。


        范涟刚一进门就看见小来跑过来招待二爷,难免有些不服(明明我才是大股东,凭什么对姐夫这么热情,对我这么冷清),跟着姐夫进屋一看,嚯,商老板在和七少爷对新戏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商老板一抬头就看见自己的心上人来了,能不高兴吗,再一看心上人怀里的饼干,更开心了,拿起盒子就往嘴里灌。二爷也只能宠溺地看着商老板(我媳妇连吃饼干都这么可爱,好想rua一下他的脸巴子),后来才想起来,说到:“奥~介绍一下,这位是我的小舅子,范涟。他就是水云楼的大股东。”范涟连忙点头示意,这一抬头,就和这七爷对视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也就不到两秒,可对于他俩来说,就是一眼万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七少爷也是留过洋上过大学的人,内种超凡脱俗的劲儿,绝美的才华,再加上英俊的脸庞,搁谁谁都心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范四爷呢?长得很受(bushi)很憨就不说了,就骨子里透出的可爱劲儿,他就真没准被哪个小混混拉到角落里给上了。阳光从窗子上照进来,打在他的金边眼镜上,显得格外乖巧,看得七爷低着头直咽口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,那我就不打扰商老板对新戏了,回头见。”这程二爷也是第一次主动要求走,小来、商细蕊拦也拦不住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呀姐夫,再待一会儿嘛”范涟劝着说(我也只是想多看看这七爷而已),“七爷、商老板还巴不得你留下呢。” “噷,那也该走了,我过几天会回来的,走了范涟。” “哦~”范涟低着头说,活像一个犯了错的小孩。


        (还是忍不住嘛,再看一眼七爷应该没人发现吧)范涟又回头看了一眼七少爷,谁知道内七少爷也一直盯着他看——又对视了。范涟瞬间觉得脸上烫,红着脸就躲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(这四爷可真是有趣,好想多看几眼呐。。。哎,我就当目送客人走,不就能多看几眼了吗)七少爷其实一直在看着四爷的一举一动,只是没想到,四爷临走还回头看了一眼。这七爷哪顶得住啊,连忙闪躲。


        商老板送程二爷和四爷上了车,便回去继续和七爷对新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(内个七爷真是让人忘不掉啊,明明没我帅,可我就是喜欢)四爷坐着角落一言不发,“姐夫,你说。。。” “你看上商老板了?”程凤台是谁啊,程二爷啊,他小舅子心里的小九九都被他看穿了,还没等小舅子发言,他就帮他说完了,当然只说对一半。“什么呀,我,我,我看上的不是他。。。”程二爷见自己的小老婆没被顶上,心安分了半截,“我有点喜欢内个七爷。。。”二爷听后脑袋上升起一个大大的    ?   “你这是第一次见内个七爷,就看上人家了?”范涟坐在角落,撅着小嘴就像一个委屈的孩子:“就是喜欢嘛,你没听过一见钟情吗” “行,我也犟不过你。”程二爷说罢敲敲车窗,示意老葛可以回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七少爷听着商老板唱新戏,心里却总浮现出范涟的脸(嘶——真是有点好看)。

(未完待续)



(这就是连载,括号里是心里想的话)

(我太爱邪教了,邪教无敌!!!)

评论(8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