丝韵阳春

爱我所爱
什么圈子都沾点 鸽子精
随时爬坑断更选手 慎关

#伪装.

ooc!我爱abo!开放式结局!xxs文笔!

(没错我又来嚯嚯鲈鱼了)



        自打进了相声新势力,玉浩就对卢鑫有莫名的好感。他知道卢鑫是个Beta,所以天天黏在卢鑫身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端午节了,卢鑫身为老板,带着大家一起包粽子。粽子很快就煮好了,卢鑫把煮粽子的锅盖掀开,玉浩就在一边,被蒸汽迷的睁不开眼,还咳嗽了几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玉浩第一次和卢鑫搭档,玉浩看到卢鑫给他发的演出单时,兴奋地头都要炸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但事实并不是很美好。他们在说相声时,台下有个五大三粗虎背熊腰膀大腰圆的男的总是在刨活,搞得卢鑫说的包袱都不起作用,只能现挂,这要是一个新人,早就给气哭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实在有人听不下去了,就喊了一声:“前面的能不能别刨活了?我们还要听呢!”可内大哥还变本加厉得寸进尺:“哎我踏马就刨活,我踏马买票了,你踏马能neng死我?!”大哥仗着自己是个Alpha,一个劲地放信息素,导致观众也没有敢反抗的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卢鑫闻见这,腿一下就软了,额头也开始冒汗。他用手强撑着桌子,咽着口水告诉自己“要忍住,下台就好了”。可内大哥骂了观众貌似还不满意,他又爬上台,仿佛要把这剧场拆了才满意。卢鑫一直在硬撑,可这信息素的味道越来越浓,他再怎么能忍也忍不住。大哥揪着卢鑫的衣领子问:“我问问你,我踏马能不能刨活?啊?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眼看卢鑫就要撑不住了,耳边响起熟悉的声音“这位观众,此话可不能讲”卢鑫扭头一看,是玉浩在说话,“刨活本来就是相声里很忌讳的事,这要换成新人,早就被哄下场了。”玉浩带着眼镜,灯光打在银丝眼镜上,更显得眼神的犀利、冰冷,穿着水色大褂,手里拿着扇子搭在内男的胳膊上,用似笑非笑的表情瞪着大哥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卢鑫又闻到一股信息素味道,这次不一样,是一股玫瑰酒味,看了一眼玉浩,哦原来是他的味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玫瑰酒的味道越发强烈,甚至盖过了内大哥的气味,再加上玉浩的心肝儿被揪领子生气,玉浩就光气场就比大哥强几倍。


        内男的也发现事情的不妙,把卢鑫放了下来,灰溜溜地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卢鑫本来就快到发情期了,这么一整,整个人都软了,就这么软踏踏地倒玉浩怀里了。这会玉浩也懵了,我的宝贝心肝儿咋就从Beta变成Omega了呢?
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玉浩反应过来,卢鑫就开口了:“快!我包里!有,有抑制剂!”玉浩先是一愣,然后抱着卢鑫冲到了后台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他俩就上微博热搜了,“卢鑫玉浩相声”“鲈鱼szd”,玉浩看着逐渐上升的热搜,烦躁地关上了手机。“咚咚咚”,有人来敲门,玉浩一开门,卢鑫提着个大鱼就进来了,还说:“对不起啊,这段时间我一直在骗你,其实我是个Omega,还害得你上了热搜。”玉浩也笑了笑,说到:“上热搜不也挺好么,我只是怕内个李信达又来蹭热度。”卢鑫听到这,脑袋上缓缓升起一个大大的     ?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那那那那,‘鲈鱼szd’这条你咋解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说的没错啊,我就是喜欢你,谁让我是Alpha呢?”


永远冲在砸挂第一线!!!🙃🙃🙃🙃

一定要将玉浩攻进行到底hhhhhh

臭不要脸地要一次小红心(挨打

还想要小蓝手什么玩意儿

评论(7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